曝李冬生四种办法“吃”裁判 培训班成敛财手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李冬生四种办法“吃”裁判 培训班成敛财手段

2010年09月20日 10:3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知情者介绍,李冬生发生显著变化是在2005年之后,之前他曾明令裁判员到赛区执法“不能抽别人的一根烟,喝别人的一杯茶”。知情者披露了李冬生四种“敛财”的手段。

  一、每年都举办裁判员、裁判长培训班

  部分省市为寻求比赛中能够获得裁判员照顾,抢着举办这种花费巨大的培训班,其中存在大量贪腐行为。

  二、裁判员晋级考试

  裁判员缴纳2000元报名费。由于是中国足协出面,地方协会花大头儿,每次晋级考核之后都会剩下大笔现金。

  三、搞裁判员

  年终岁末表彰大会各地方会员协会积极争办,作为回报,第二年该地方裁判员将会得到重用,甚至是破格提升。

  四、搞裁判员交流活动

  地方会员协会隔一段时间就要搞一次这样活动,地方会员协会目的很简单,与中国足协裁委会“增进感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