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之后C罗终破进球荒 助皇马客场胜皇家社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个月之后C罗终破进球荒 助皇马客场胜皇家社会

2010年09月20日 11:0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进球荒之后,C罗终于找回了射门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皇马客场挑落皇家社会的一战中,正是凭借着C罗的一个任意球,皇马才在客场艰难地拿到3分。

  C罗新赛季开局有些不顺,非常随意的射门、时常凶狠的犯规、夸张地与裁判争辩,使他在比赛中遭到了主客场球迷的嘘声,对此C罗渴望以进球证明自己,以平息球迷的不满。C罗昨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平,不过战至第75分钟,当皇马与皇家社会陷入1:1僵局时,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球击中队友佩佩后幸运地飞入对方大门。C罗这个新赛季首个进球帮助皇马最终2:1获胜,这个进球让球迷顿时没了嘘声。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说:“C罗就是C罗,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不得不服。”

  皇马此战派上刚刚出战欧冠的主力阵容,他们新赛季以2500万美元引进的阿根廷球星迪马里亚第51分钟个人突破后,率先破门,攻入他加盟皇马的首个进球。不过皇家社会很快追平比分,这也是皇马在穆里尼奥执教后首次失球。

  当C罗为皇马再次取得领先优势后,后卫拉莫斯一次失误,对方队员得球后一脚射门,门将卡西利亚斯在门线上将球扑出。这让场边的穆里尼奥受惊不小,只见他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并将手中的水瓶砸在了草地上。穆里尼奥赛后说:“客观地讲,这场比赛平局是最公平的结果。” (宗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