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泄露亚运排兵布阵:陈金会出战男单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永波泄露亚运排兵布阵:陈金会出战男单比赛

2010年09月20日 10:4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前一天,李永波辟谣“陈金无缘亚运”的传闻时,还不肯透露陈金是否同时出战男单和男团,称“名单要等亚运代表团统一公布。”可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自己在回答关于年轻选手的问题时,却无意中泄漏了天机:“陈金将参加亚运男单比赛。”

  说到后备力量,李永波着重谈到了谌龙:“尽管这次谌龙赢了鲍春来,但鲍春来在位置上不会受到影响。但如果几个比赛之后谌龙一直能这样做,那么可能有人会被谌龙取代,这个也正常。”

  说到这里,李永波终于忍不住,泄漏了亚运男单名额的“天机”,李永波说:“我们也考虑过亚运会让谌龙打单打,希望给他锻炼的机会,但是因为陈金巴黎世锦赛拿了冠军,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陈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