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赛海河之畔落幕 德国车手穆勒称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中赛海河之畔落幕 德国车手穆勒称王

2010年09月20日 11:09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历时10天的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在美丽的海河之畔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坎普斯获得终点赛——天津万科赛段的冠军。而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将黄衫一直穿到底,成为首个“环中国王”,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唐纳和美国队的苏米希尔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是本市首次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自行车赛事,为此,天津站赛事组委会还制定了以海河为依托,多个城市标志性建筑和人文景观为主的比赛线路,也就是从“天津之眼”出发,到天津站为荣誉骑行路程,天津站前广场(背景为津湾广场)为比赛的正式起点,沿海河骑行,至刘庄桥过河折返,环绕解放桥与刘庄桥海河两岸,终点设在天津站前广场,赛段总长度为85公里,沿线尽展天津城市新貌和风土人情。

  昨天的比赛,中华台北捷安特队的罗杰斯和中国马可波罗队的范伯恩以同一时间获得赛段第二和第三名。此前在个人总成绩上领跑的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一直跟住大集团,并以个人总成绩18小时47分08秒获得个人总冠军,并将获得两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坎普斯获得象征冲刺王的蓝衫。中国香港队的张敬炜获得象征爬山积分王的圆点衫。中国队的姜坤获得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白衫,他在个人总成绩上落后冠军50秒,排在第八位。个人总成绩排在第五位的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的阿斯卡里获得亚洲最佳车手奖。

  德国纽特里什队、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和中华台北捷安特队分列车队总成绩前三位。中国国家队以8秒之差排在第四位,之后的名次是中国香港队、挪威比安奇队、中国万科队和丹麦格鲁队。(记者梁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