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哥”贝巴创造历史 精彩倒钩破门技惊四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潇洒哥”贝巴创造历史 精彩倒钩破门技惊四座

2010年09月20日 10:5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陆和风劲吹,拜仁平了,米兰平了,枪手也平了!最尴尬的是拜仁慕尼黑,虽然拥有克洛泽、小穆勒、里贝里这样的超级攻击群,但在德甲已经270分钟没能进球,3轮联赛不胜,而重伤的罗本只能在看台上满脸惆怅。

  零进球迎啤酒节

  主场0比0被科隆逼平,拜仁在4轮联赛后积5分只排名德甲第8位,德国《图片报》叹道:“10月慕尼黑啤酒节的序幕已经拉开,但是拜仁的进球却迟迟没有到来。”拜仁主帅范加尔对此的解释是:“现在我们欠缺的仅仅只是一点点运气,我相信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拜仁的锋线少了最犀利的尖刀罗本,一开始,队医认为罗本只会休战8周,但近期又传出了罗本将会因伤错过今年的所有比赛,这令罗本感到惊恐,甚至担心自己会因此挂靴,这位荷兰飞人表示:“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复出的,我会继续为拜仁效力。”

  米兰枪手难取胜

  野心勃勃的红黑军团在圣西罗主场被卡塔尼亚1比1逼平,前3轮意甲仅获4分,在落后的情况下,老将因扎吉为AC米兰扳平比分。赛后主帅阿莱格里非常不满:“我们在主场本应获胜,而且毫无疑问应该做得更好。我们在今晚犯了同样的错误,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反击机会,我们必须学会忍受意甲的艰苦,并且像一支成熟的球队那样踢球。”

  阿森纳的运气更糟,第四官员原本举起的是补时4分钟的牌子,结果足足补时了6分钟,而在补时第5分钟,桑德兰打进了扳平的绝杀,枪手只能吞下1比1的苦果。阿森纳主帅温格炮轰裁判:“当时补时已经超过4分钟,我知道裁判也可以在4分钟以后适当地延长一点时间,但在这4分钟里我没找到任何理由去延长补时时间,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潇洒哥”创造历史

  被球迷戏称为“潇洒哥”的贝尔巴托夫,常常被看作是在球场上“打酱油”的低效率球员,然而昨夜,他却成为双红大战的关键先生!昨天深夜,英超第5轮的焦点战役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红魔曼联主场3比2力克红军利物浦。

  曼联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第59分钟,贝尔巴托夫在门前14码处大腿停球后倒钩破门。在第64分钟和第70分钟,队长杰拉德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但在第84分钟,贝尔巴托夫在门前8码处再度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的个人第6粒联赛进球,也上演了曼联对阵利物浦64年来的首个帽子戏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