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召回老将并非妥协 俞觉敏:希望能带动竞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召回老将并非妥协 俞觉敏:希望能带动竞争

2010年09月20日 11:0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也许是受到排管中心的授意,组委会的主持人仅仅让发布会坚持了7分钟就强行中断采访,让俞觉敏先行撤退,但他在门口仍然是没能脱身。甚至有相熟的老记者毫不留情地直接问:“不少人评价你做教练太软,你怎么看?”

  周苏红今天就将赶到太仓,开始恢复体能训练,以便早日跟上国家队的训练节奏,备战世锦赛,至于冯坤,俞觉敏昨天也介绍说,希望她在联赛中恢复状态。召回周苏红,接下来还可能召回冯坤,俞觉敏重启老将的思路,被不少人认为是对外界压力的妥协,但他并不承认:“我们着眼2012年,所以希望年轻、有潜力的队员都能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并不仅仅是因为让老将养伤的原因,”俞觉敏说,“而召回周苏红,甚至将来可能让冯坤也回来,是想让这些位置都有一些好的竞争,国家队嘛,不分年龄大小,不分东南西北,只要能为国家队做贡献就行。”

  他为自己叫屈:“软是要看什么情况,训练工作中我应该是毫不含糊的,按照国家队的训练要求进行,但有些方面,像生活方面,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执教的风格,我认为这不冲突。”

  而对外界认为的俞觉敏另一“妥协”——训练时间变少,他也并不承认:“我不会因为避免伤病,刻意追求短时间,排球这个项目的要求,和国家队的训练水平,都需要一定的训练时间做保证。我们会根据周期和需要,进行调整,不存在为了别的就让强度变小的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