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温格大嘴惹祸 阿森纳已成弱队公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教授”温格大嘴惹祸 阿森纳已成弱队公敌

2010年09月20日 11: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教授温格看起来温文尔雅,但实际上,他已经被英超各弱队视为公敌,其原因就是他长了一张“大嘴”。作为电视台特约评论员的他总是爱对对手进行点评,有些话总是不太动听,让弱队们越来越讨厌阿森纳,比赛时动作就更加粗鲁。

  此前,温格曾经批评过狼队“不思进取”,让狼队全队上下对温格气得牙痒痒的。此后,温格的大嘴神功越演越烈,甚至还闹到了英足总那儿去。温格在本月初的一次采访之中,提到了斯托克城队,认为他们的打法“如踢橄榄球般粗野”。这让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非常气愤:“我们无法接受温格对于我们俱乐部的批评,虽然我们很尊敬温格。而如果得不到他的道歉,我们将一直上诉到足总。”虽然,英足总最终没有支持斯托克城的指控,放过了温格,但这件事毕竟对于温格来说也是一个教训。

  温格的大嘴引来的直接后果就是中下游球队联合起来对枪手进行顽强抵抗,在联赛开赛至今,枪手军团已经由于对手的强硬踢法损失了6人。这对于原本就伤兵累累的阿森纳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如果教授再惹什么乱子,恐怕夺冠就只是科布先生植入进温格脑海中的一个梦而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