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 要力拼奥运不让大家失望 仍欲重返巅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 要力拼奥运不让大家失望 仍欲重返巅峰

2010年09月20日 11: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南京西路的某运动品牌专卖店门口,身穿红色运动服的刘翔自信满满地站立街头,为该品牌拍摄宣传片。这也是刘翔自北京奥运会以来,首次如此高调地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面对外界的疑惑,刘翔自信地表示,他会努力去找回过去巅峰时期的状态和感觉,让国人和自己都满意。

  前天,刘翔在微博透露,“今天上午跨了5次八个栏,混得还不错!今年就一个亚运会了,我的第三届亚运会了,加油吧!主要还是明年的比赛!”字里行间流露出刘翔对目前恢复状态的满意程度以及对亚运会和未来的憧憬。

  在昨天活动现场,刘翔在谈到脚伤情况时,他回答:“穿上钉鞋跑,还有点酸,但是程度已经大大改善。不过,就算是一个没有伤病的运动员,在进行了大强度训练之后,他也会有酸痛,这个很正常,很多东西还是需要自己去克服。”

  上周四,刘翔从美国接受完第二次康复训练之后返回上海,这一次回来让人明显感觉到刘翔的自信心大幅回升了。在谈到未来时,刘翔虽然出言谨慎,但依然传达了他很想“拼”一下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想法。“受伤后的我跟以前的我肯定不一样了,但我会努力去找回巅峰时的状态和感觉。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亚运会要好好努力,还有明年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希望自己都能好好把握,毕竟我现在已经27岁了,要把握机会……努力的话,我感觉状态还是比较好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