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隔空与贝帅嘴仗 称利物浦衰落应由他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隔空与贝帅嘴仗 称利物浦衰落应由他负责

2010年09月20日 12: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赛前,弗格森对利物浦前主帅贝尼特斯开炮了。他认为贝尼特斯该为利物浦的衰落负责,随即遭到反击。

  利物浦上赛季成绩不佳,只取得联赛第7,弗格森认为这并未都是俱乐部高层的原因,“他们从第2名落到第7名,喊穷有点儿说不过去。就算没钱,那也是因为前任主教练花了很多钱买球员——比曼联要多得多,我不清楚他们的经济危机是否与此有关”。

  得知弗格森的言论后,贝尼特斯在国米官网做出回应,“我都来意大利3个月了,像他这样一位名帅还说三道四,真让我吃惊。我只能说利物浦球迷了解真相。一个人如果掌权24年,肯定习惯了别人指手画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