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骂教练队友停赛 巴西天才或遭俱乐部重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内马尔骂教练队友停赛 巴西天才或遭俱乐部重罚

2010年09月20日 12: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队里不允许他罚点球,年仅18岁的桑托斯小将内马尔于是骂教练与队友,他因此在昨天被内部禁赛。

  内马尔年纪轻轻表现出色,入选了巴西队,今夏还受到切尔西等豪门的追逐,难免有点儿飘飘然。在上周的一场巴西联赛中,桑托斯获得点球,内马尔想罚却被阻止,他当场大骂教练和队友。虽然内马尔赛后道歉并交了罚款,但桑托斯主帅儒尼奥尔向主席里贝罗提出建议,要压住这位小将的嚣张气焰。

  随后,桑托斯官方声明:“最初我们认为通过罚款能平息此事,但主教练执意加罚内马尔,我也认为这有必要。内马尔将不会出现下轮比赛中。下周,管理层将与主教练讨论进一步的处理办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