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称女足3年换了6位主帅 其中定有"猫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承鹏称女足3年换了6位主帅 其中定有"猫腻"

2010年09月20日 13:5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谢亚龙的落马,李承鹏在接受上海五星体育广播采访时表示,当年正是谢亚龙为了一己私利,连累了中国足球。

  李承鹏说:“2006年2月,朱广沪率领国家队在广州迎战洪都拉斯的时候,当时亚足联开发公司的代表正准备和足协谈一下合作问题,但在一系列招待后,最后时刻谢亚龙却突然不签约了。据知情人透露,是谢亚龙和亚足联之间产生了利益纠纷,于是在此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拉克一同在死亡之组,也就很正常了。”

  李承鹏还谈到女足选帅问题。“当初让男足教练裴恩才执掌女足,此后火速下课,后来马良行上任,李飞宇当领队,又成为女足内乱导火索,马良行被迫下课;此后两位外籍主帅多曼斯基和伊丽莎白又相继离任,最后搬来老帅商瑞华救火,3年换了6位主帅,选帅期间出现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这其中难道没有猫腻吗? (程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