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足坛“反赌风暴”可能不会往下层延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鲁晚报:足坛“反赌风暴”可能不会往下层延伸?

2010年09月20日 14: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9日,全国各省市体育局局长、各地足管中心主任、中超和中甲各俱乐部总经理陆续赶到北京天坛饭店报到。9月20日,中国足球“国家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将正式挂牌成立。就在“反赌风暴”愈演愈烈之时,中国足协再一次高高举起“国家队利益第一”的大旗。

  蔡振华不出席会议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已经全面介人到足球的工作中来,还有消息称蔡振华将铁定出席9月20日的足球工作会议,理由是“这么重要的会议,如果没有总局领导出面,有点说不过去”。但在接受采访时,蔡振华本人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参加足协20日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表示“没听说蔡局长要参加这次会议”。

  “国家队备战”很重要

  据记者了解,在9月20日召开的会议上,韦迪将亲自担任“国家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足管中心的三位副主任于洪臣、薛立、林晓华将出任副组长。中国男子国家队高洪波、女子国家队李小鹏、国奥队孙卫等人将分别发言,通报各自的准备计划,最后韦迪将做总结性发言并做出最终的部署。

  “反赌风暴”不往下刮

  从中甲、中超到国字号,从足协官员到裁判再到各地足管中心,在“反赌风暴”的强力威慑之下,前段时间中国足球界不少人都在提心吊胆地过日子。如今韦迪令旗一挥,中国足球界的整体工作将全面向国字号球队靠拢,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这说明反赌风暴的触角可能不会再向下层继续延伸”,“具体的工作都布置了,如果再有一批人出事,今后国家队的工作怎么开展啊?”(北京9月19日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