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续约瞄准爱将 国米有心提前引进卡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切洛蒂续约瞄准爱将 国米有心提前引进卡卡

2010年09月20日 15:4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厄齐尔在马德里风生水起,穆里尼奥多次表示“我对卡卡的伤情很不理解”,马德里球迷媒体似乎也渐渐淡忘了巴西人。世态炎凉,卡卡很受伤,在皇马赢球的这个周末,他首次坦言“未来很不确定”。

  种种迹象表明,已经失去在皇马那种不可或缺价值的卡卡萌生了离意。28岁的他并不缺去处,昨天的《罗马体育报》已明确披露了国米打算在11月份引进卡卡,但曾经多次称自己是“米兰人”的卡卡却很难用这样的方式回到米兰。相反,随着卡卡的恩师,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与切尔西成功续约到2014年,卡卡的下一个落脚处很可能是斯坦福桥。

    透视

  厄齐尔让卡卡处境尴尬

  两大豪门热盼加盟

  【刚刚过去的夏天,国际米兰和切尔西没有产生任何重磅级转会,两队主帅都已经向俱乐部申请,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期间引入强援。对于他们来说,目前仍在养伤、冬歇期依然拥有冠军杯参赛资格、并且实力有目共睹的卡卡,绝对是最佳选择。】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准备在今年11月与皇马就卡卡的转会进行谈判。由于欧冠联赛皇马与AC米兰分在一组,今年11月3日,皇马将做客圣西罗挑战红黑军。同样,身处米兰的蓝黑军将借这一天赐良机与银河战舰好好沟通。《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是:“国际米兰已经迫不及待要宣布卡卡加盟了,因为他们必须因为伊布加盟AC米兰而还击。”

  卡卡去年以6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此后长期陷入伤病的困扰,俱乐部因此有了清洗巴西人的想法。第一个表现出对卡卡有兴趣的俱乐部是切尔西。新赛季切尔西联赛取得连胜,但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球队中场过于薄弱,“尤其是在失去了巴拉克之后,我们的中场急需补充。卡卡?我很了解他,他是最好的选择。”

  透视

  蓝军讲人情 国米谈乡情

  卡卡情归斯坦福桥?

  【卡卡究竟想去哪里?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最好答案。面对被清洗的尴尬,卡卡其实有很多选择,若单以切尔西和国际米兰两家豪门而论,《马卡报》认为:“或许从感情上而言,卡卡并不想成为AC米兰的敌人,但谁又知道呢?”】

  切尔西 稳安帅以谋卡卡

  【优势】众所周知,安切洛蒂与卡卡私交甚笃,师徒二人在AC米兰曾有过一段甜蜜时光。《镜报》揭秘,切尔西已经为安切洛蒂提供了一份直到2014年的新合同,除了表彰他上赛季率队取得双冠王的伟业之外,“也希望通过安切洛蒂引进卡卡。”

  【劣势】英超的环境或许是卡卡最为担心的。舍甫琴科当初离开AC米兰、加盟切尔西之后的惨状,卡卡应该记忆犹新。毕竟,英伦足球跟欧洲大陆足球有着本质的区别。卡卡能否适应英超,还是个未知数。

  国米 决心很大难度也大

  【优势】相对于切尔西,国际米兰引进卡卡的决心更大,莫拉蒂无时无刻不想着报复AC米兰引进伊布的行为。更重要的是,意甲原本就是卡卡熟悉的地方,在这里他甚至不需要热身。《罗马体育报》认为:“卡卡有很多朋友都在米兰,他甚至还保留着那幢科莫湖旁边的别墅。这里有他熟悉的一切。”

  【劣势】卡卡有很多加盟国际米兰的理由,而拒绝的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因为他有一颗红黑色的心。卡卡对AC米兰的感情相当深厚,当初拒绝曼城开出的天价召唤就能看出,还有他那句“永远不与AC米兰为敌”的誓言,也是国米引进卡卡的阻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