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里面挑骨头:皇马赢 穆里尼奥不喜反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鸡蛋里面挑骨头:皇马赢 穆里尼奥不喜反怒

2010年09月20日 16:34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当今足坛第一名帅,穆里尼奥对皇马的要求显然不只是赢球这么简单。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3轮中,皇马虽然客场2∶1力克皇家社会,但穆帅却对球队的防守相当不满,甚至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勃然大怒狂砸水瓶。

  C罗幸运打破进球荒

  自从赛季前的热身赛利用定位球攻破美洲队大门后,C罗已经连续44天没能尝到进球滋味了。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C罗狂射11脚射门仍然颗粒无收,有次空门不进还被央视解说员贺炜嘲讽了一把:“这个球我去都进了!”C罗也因此得到了“足坛浪射王”的绰号。

  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队场面上并不输给众星云集的“银河战舰”,皇马直到第51分钟才凭借迪马利亚在左路的吊射获得1∶0领先。10分钟后主队也不甘落后,由塔穆多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打门将比分追平。第75分钟,C罗终于凭借他擅长的直接任意球为皇马再度取得领先,并打破了自己44天的进球荒。不过,这个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C罗的射门是打在队友佩佩的背上变向后飞入球门。在低迷了这么久之后,C罗也终于得到了上天的眷念。关于这个球应当算在谁的头上,在赛后也引发了一些争议。皇马官网和《马卡报》、《阿斯报》都认为,应记在C罗账下,不过裁判的报告中说道,此球算作佩佩的。C罗如果知道裁判报告的内容,一定非常郁闷:“咱好不容易进个球,还算别人的……”虽然好不容易破了进球荒,但C罗的效率确实大不如前,本赛季四场比赛,他用了37次射门才换回一个进球。

  不满防守穆帅怒砸水瓶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当穆里尼奥抵达体育场走下球队大巴时,几百名皇家社会球迷齐声大骂“你这个婊子养的”。除了用骂声来侮辱穆帅,甚至还有几名极端球迷朝穆帅吐口水。《马卡报》说,赛前的这个小插曲让魔力鸟的心情变得更加沉重。显然,穆里尼奥的心情十分糟糕,而他只能把怒气撒在队员身上。

  令穆里尼奥勃然大怒的一幕发生在第83分钟,当时皇马好不容易才凭借C罗的幸运任意球将比分再度超出。皇家社会的攻势原本并无威胁,但拉莫斯在底线附近漫不经心的表现给了对方机会,雷古埃拉强行从他身后将皮球抢下,然后脚后跟送出妙传,后排插上的格里兹曼得球后起脚传中,皮球却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接飞向球门,卡西利亚斯奋力回撤跳起,在皮球即将飞入球门一刹单掌将皮球挡出。端坐在场边的穆里尼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愤怒起身一边怒骂一边冲向场边,随后转过身来狠狠地将水瓶砸在教练席上。

  赛后炮轰赛程安排不公

  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穆里尼奥承认皇马配不上胜利:“我认为,一场平局对双方而言更公平。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了,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很难踢,那不是开玩笑。”虽然赢了球,但西班牙媒体认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西甲开赛以来,皇马场面上最为被动的一场比赛。

  皇马在上周刚刚打了欧冠,穆帅也对皇马的赛程安排提出了异议:“赛前我就说过,周三踢过比赛的球队,不应该在周六再踢比赛,而应该在周日出场。为什么瓦伦西亚今天没比赛?他们就在周二踢的欧冠。我认为这是球员们出现问题的原因所在,对方踢得非常强硬,而我们踢不出同样的水平。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受到保护。”穆帅心情不佳,除了比赛,还有一个场外的原因,那就是皇马拒绝放他去兼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我不理解皇马为何不让我暂时执教葡萄牙,国际比赛日时我在皇马几乎无事可做,我只能在马德里度假9天。”(记者 廖宇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