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奥运会、世界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球奥运会、世界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2010年09月20日 17: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球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20日成立,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担任组长。

  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于洪臣、林晓华担任副组长;北京、天津、河北等27个相关省市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高等院校的领导担任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备战办公室,由足管中心分管领导于洪臣担任主任,足管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北京、天津、河北等地22个足管中心、会员协会负责人,北京、长春、河南等22个俱乐部的负责人为办公室成员。

  于洪臣表示,本次会议标志着中国足球备战2012年奥运会、2014年世界杯的工作全面启动。

  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在会上提出了国字号球队的目标: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他同时称,在2016年至2018年,期待中国男足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除了上述目标,曹景伟还代表足管中心提出了2010-2011年各支国家队参赛目标,即男青、男少力争参加世青赛和世少赛;亚运会国奥小组出线,力争前八;女足确保前四,力争奖牌;男足亚洲杯的目标则是小组出线,力争前四。(记者公兵、郑道锦)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