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闭幕 公安部总分夺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闭幕 公安部总分夺魁

2010年09月20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运会冠军王丽萍、张国政在闭幕式上献歌一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今天在北京天桥剧场圆满闭幕。公安部夺得积分榜首,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分获二、三名。

  本届运动会历时120天,中央国家机关94个部门的两万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比赛,共产生162个单项冠军、36个团体冠军。在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演出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杜学芳致闭幕词。

  颁奖仪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团携手奥运冠军张国政、王丽萍,共同献上了一台富有全民健身特色的综艺演出。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运动会竞赛项目共设16个大项、180个小项。91个代表团参加了乒乓球比赛,超过3000人参与新设项目女子室内健身车比赛,更有142位部级领导亲自上阵参赛,为中央国家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做出了表率和示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