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少辉手机开机疑被释放 谢亚龙李东生杳无音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蔚少辉手机开机疑被释放 谢亚龙李东生杳无音讯

2010年09月21日 08:05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被警方立案侦查的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手机突然开机,但无人接听。上周五,邵文忠再度陷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传言,而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人都是在星期五这天被警方带走。手机的故事和黑色星期五已经成了中国足坛扫赌风暴中的趣事。

  蔚少辉手机突然开机

  谢亚龙、蔚少辉以及李冬生三人是在9月3日的时候被警方带走的,12日警方正式宣布,对三人进行立案侦查。如今,三人失去人身自由已经有将近20天的时间,外界没有人和他们取得联系。可就在昨天晚间,本报记者给蔚少辉打电话,结果竟然打通了,可惜始终无人接听。后来,相关人士透露,其实在前天晚间,蔚少辉的手机就一度可以打通,仍是无人接听。现在还无法通过这个细节就判断蔚少辉已经出来了。相关人士透露,不排除家人打开蔚少辉手机的可能,同时也有可能是警方打开他的手机,寻找一些办案线索。

  扫赌至今,手机一直是判断一个人究竟有没有问题的标志。在风声最紧的时候,如果处于风暴漩涡中的人连续两天关机,那么几乎就可以判定他已经出事。事实证明,这样的方法也的确有效,其间只有前成足董事长许宏涛一个例外。因为许宏涛是自己主动前往沈阳接受警方调查的。他当时并没有想到自己会一去不回,所以手机一直没关,因此也就发生了许宏涛人在沈阳接受调查,但手机依然开通的情况。昨天,记者又拨打了谢亚龙和李冬生两名足协官员的电话,其中谢亚龙的电话是一名女子接听,她始终不肯透露任何信息,李冬生的电话则一直关机。

  扫赌也有黑色星期五

  无法说是巧合还是惯例,中国足协的几名官员在涉及到足坛扫赌案件的时候,他们都是在星期五被带走。南勇、杨一民两人是在2010年1月15日这一天被通知到体育总局开会,随即就被专案组的民警控制。也在同一天,张健强被警察带走,这一天正是星期五。

  1月29日,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突然失踪,他也是被叫去开会,之后就和外界失去了联系,这一天也是星期五。福特宝公司的总经理邵文忠是在8月6日的时候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的,这一天同样是星期五。

  9月3日星期五,当国家队正在郑州迎战伊朗队时,谢亚龙在北京被警方带走,之后又被带到了沈阳。上周五,邵文忠再次失踪,据传他被带到沈阳协助调查。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是在星期五这一天落网?相关人士给出的答案是,“或许是巧合,但不得不承认,星期五是最后一个工作日,第二天开始就会放假。这些人星期五被带走,实际上是对他们的保护,因为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周末期间就可能被放出来,并没有太多的人知晓。 ”(范宏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