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6战6胜进25球失2球 切尔西暂执英超牛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赛季6战6胜进25球失2球 切尔西暂执英超牛耳

2010年09月21日 11:1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本赛季已经成为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队:除去社区盾杯的比赛之外,蓝军新赛季5场英超和1场欧冠比赛取得全胜战绩,攻入25球仅失2球,其攻击力和统治力首屈一指。

  动态

  蓝军横扫升班马

  昨天凌晨,英超第5轮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升班马布莱克浦。面对实力恐怖的切尔西,布莱克浦未能再次展示黑马风采,蓝军在开场仅72秒就由卡卢先拔头筹,上半场41分钟就已经4比0领先,德罗巴的劲射和马卢达的梅开二度将进球表演推向了高潮。此战过后蓝军以5战全胜、积15分的优异战绩领跑英超。

  观察

  安帅挖潜是关键

  今夏,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仅投入1000万英镑买下拉米雷斯,在没有外部强援加盟的情况下,切尔西新赛季却表现出超过上赛季的实力,《太阳报》认为:“安切洛蒂善于挖掘球队潜力的本事,是切尔西连战连捷的关键。”

  AC米兰时代,安切洛蒂就以发掘球队潜力著称,贝卢斯科尼常年不买球星,安切洛蒂也为球队带来了两座联赛冠军和两座冠军杯冠军。加盟切尔西第一年,安切洛蒂率队取得双冠王成绩。通过一年的了解,他同样发掘出球员的潜力。最明显的例子当属埃辛,加纳人过去仅让人感到强壮,而本赛季《太阳报》认为:“安切洛蒂已经将埃辛培养成了皮尔洛,加纳人即将成为又一个中场大师。”除此之外,在英超射手榜上分居前两位的马卢达和德罗巴,中场新援拉米雷斯和米克尔的成熟,都有安切洛蒂的功劳。《太阳报》对安切洛蒂的评价是:“他看上去什么都没做,实际上却是让每个球员都发生了根本的改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