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有望提前复出 康复期大概在10天左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有望提前复出 康复期大概在10天左右

2010年09月21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伤情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今晨经过巴塞罗那队医的详细检查,梅西只是韧带扭伤,可能比预期的两周稍微提前回归,康复期大概在10天左右。

  西甲本周中加赛一轮,梅西将缺席主场对希洪竞技和客场对毕尔巴鄂的两轮比赛;9月30日,巴塞罗那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客场挑战喀山鲁宾,届时可望复出。

  此前两个赛季梅西很少受伤,上一次较为严重的受伤是2007-2008赛季,也就是小罗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尽管梅西在那个赛季后半段多次受到腿部肌肉伤病困扰,但他的天赋还是展示得淋漓尽致,巴萨高层决定卖掉小罗,把梅西培养成球队新领袖。2005-2006赛季受脚伤和右腿伤困扰,梅西的赛季在2006年3月7日提前结束,缺席了欧冠决赛2比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

  昨天铲伤梅西的马德里竞技后卫乌伊法鲁西露出悔改之意,他说:“我要公开向梅西表示诚挚道歉,但我不是故意的,当时我们都在高速跑动中,我很难控制自己的动作。我已经通过阿圭罗(马德里竞技前锋,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的手机向梅西发出道歉短信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