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90度弯曲梅西吓坏所有人 瓜帅呼吁保护梅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脚踝90度弯曲梅西吓坏所有人 瓜帅呼吁保护梅西

2010年09月21日 17:05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脚踝弯成90度!当这一幕发生在梅西身上的时候,估计全世界球迷的心都要被揪起来。然而这一幕却真的出现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比赛中梅西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梅西被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粗野犯规,险些骨折。赛后传来的消息是,梅西很可能要缺阵2周。

  现场

  梅西脚踝呈90度变形

  如果不是补时阶段乌伊法鲁西的凶狠一脚,对梅西来说,这是一场完美比赛。第93分钟,已经通过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1领先马竞的梅西依旧充满战斗欲望,他在左路带球突破。此前吃到一张黄牌、整场比赛被梅西多次戏耍的乌伊法鲁西终于忍不住了,在他凶狠的拦截之下,梅西痛苦倒地……

  乌伊法鲁西的动作看上去并不大,距离他们很近的当值主裁却直接掏出红牌将马竞后卫罚下,慢动作回放显示,梅西的支撑脚已经被乌伊法鲁西踩踏成了L型,整个脚和小腿形成了90度垂直的夹角。赛后巴萨官方网站通报了梅西的伤情,“经过初步评估,梅西的右脚脚踝韧带受伤,但骨头没有问题。周一梅西将接受更细致的检查,以进一步确定更具体的伤情”。《马卡报》披露梅西至少缺阵15天左右。

  赛后

  瓜帅呼吁保护梅西

  曼联球星瓦伦西亚刚刚在上周遭遇断腿惨剧,梅西又差点重蹈覆辙,让巴萨和加泰罗尼亚媒体着实出了身冷汗。

  梅西受伤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就一直脸色阴沉,最终的诊断结果让他紧张的心情略微有些缓和:“我一度担心梅西会骨折,好在他没有到那么严重的程度。至于乌伊法鲁西有没有恶意伤害的行为,我说不好,大家都可以看看画面。”

  梅西、C罗等大牌球员往往是比赛中被对手后卫重点照顾的对象,频频遭到侵犯。本赛季西甲首轮,C罗就被马洛卡右后卫森德罗斯踢伤了右脚踝,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为此要求裁判保护C罗这种“创造比赛”的球员。相比于喜欢假摔欺骗裁判的C罗,瓜帅认为梅西更需要裁判的保护:“梅西是一个很诚实的球员,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假摔欺骗裁判,他只想踢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