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蔚少辉电话神秘开机 接电话者易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蔚少辉电话神秘开机 接电话者易主

2010年09月21日 17:0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被有关机关宣布“立案侦查”之后,江湖上便再也没有了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等三人进一步的信息。9月20日,一个奇怪的现象出现了,谢亚龙、蔚少辉的手机终于开机了,不少人均打通了这两人的电话,有人猜测“难道他们被放出来了”?而记者获得的信息则是这几个人仍处于羁押之中,“手机开机,并不代表人已经出来了。”一位知情人这样表示。

  手机都开着

  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等3人是9月3日被公安机关带走的,其间除了谢亚龙的手机偶尔可以打通外,其他两人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转入秘书台。但是9月20日记者拨打他们的电话时,除了李冬生手机仍旧是关机状态外,其他两人的手机都开着。

  记者拨打谢亚龙的手机,很快就有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在了解了记者拨打电话的目的后,她说:“你打错电话了!”记者随后仔细查询,拨打的手机号确实是谢亚龙2005年就任足管中心主任之后一直在用的手机号,号码没错,怎么会打错了呢?难道这个手机号已经易主?

  对比谢亚龙,蔚少辉手机突然开机则更为让人惊讶———这是他从9月3日被警方带走后首次开机。不过,记者多次拨打都没有人接听,电话那头依然是熟悉的彩铃———王菲那首著名的歌曲《我愿意为你》。

  仍在羁押中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说谢亚龙的手机号是因为他到中体产业公司后易主的话,那么蔚少辉的手机为什么会突然开机?难道说除了李冬生,谢亚龙和蔚少辉已经出来了?

  事实当然不是这样的。据相关人士分析,上述三人手机的开与关,显然不是他们自己能够控制的。而来自沈阳方面的消息称,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仍然没有恢复人身自由,“从常理上分析,既然谢亚龙等人已经被立案侦查了,就不会轻易被放出来。公安机关当初带走他们,自然会切断他们与外界的联系,不会允许他们把手机带到沈阳。即使他们的手机带到了沈阳,也不可能在他们自己手中。谢亚龙、蔚少辉等人的手机尽管开机了,也不能说明他们人已经出来了。”(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