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裁斯特恩:陈永正卸任NBA中国CE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总裁斯特恩:陈永正卸任NBA中国CE0

2010年09月21日 17: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先生宣布陈永正将于2010年10月1日辞去NBA中国公司CEO一职,并将同时成为NBA中国公司董事会董事。

  在陈永正的领导下,NBA中国公司于2008年初成立,该机构负责NBA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在过去近三年的时间里,陈永正先生成功地领导了NBA在本地区的业务,为其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陈永正作为NBA中国公司董事,还将继续为NBA在本地区的发展提供指导与帮助。

  NBA中国公司CFO斯蒂夫·理查德将代理NBA中国CEO一职。理查德、陈永正以及NBA中国董事会将共同确定NBA中国CEO的人选。理查德已在NBA工作超过12年。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说,“陈永正的远见卓识和领导力使得NBA中国公司的成立从蓝图变成现实,对此,他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同时,他无法估价的贡献使得NBA的业务在中国得以全面发展。”

  陈永正说,“我过去近三年的经历极为精彩;毋庸置疑,对于我个人来说,没有任何一个全球性的品牌能与NBA相媲美,NBA在中国有着光明的前景。”他还说,“在跨国公司工作多年后,我决定逐渐退出日常管理这一角色。对于成为NBA中国公司一名董事,继续与NBA中国保持紧密的联系,我感到十分兴奋。”

  NBA在中国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随着2008年NBA中国的成立,NBA积极参与本地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据估计,中国有3亿人参与篮球运动,球迷可通过多家电视及数字媒体观看NBA比赛及相关节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