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驯象"后心情大好 耐心为排队球迷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驯象"后心情大好 耐心为排队球迷签名

2010年09月21日 18:1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轮资格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顺利以3:0再次击败了“大象”甘诺,晋级正赛即将在首轮对阵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吉米·米切。

  前一天,罗伯逊、卡特、马奎尔、艾伯顿和哈罗德先后晋级,多特、老球王戴维斯以及墨菲等人无缘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丁俊晖之前,亨德利和威廉姆斯率先登场,均是兵不血刃3:0轻松晋级。

  面对“大象”甘诺,丁俊晖以79:0、80:12和58:7轻松拿下,晋级正赛。赛后,丁俊晖还留在现场耐心为多名排队球迷签名留念,显示出不错的心情和风度。

  正赛首轮抽签结果已经公布,丁俊晖将与吉米·米切争夺一个十六强名额。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