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红首训一传练习表现差 自嘲“满地找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苏红首训一传练习表现差 自嘲“满地找牙”

2010年09月22日 12: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周苏红进行了归队后的首次训练,久疏战阵的她明显不太适应,尤其在一传上表现很差,她自嘲说:“我简直是满地找牙啊!”

  上午十点,周苏红和王一梅等几位主力在领队胡进的带领下在力量房训练。之后她才到亚洲杯比赛的主场地与其他队员一起训练,第一项就是一传训练。以前周苏红的这个项目永远是全队第一,但缺席两年的“炮炮”显然不在状态,第一个球就接飞了,她一惊,“啊,这个球不一样了啊”。周苏红的一传练习有些手忙脚乱,前十个球几乎没有到位的,还有一多半直接失误的球。面对围观的记者们,周苏红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这简直是满地找牙啊!”不过接下来的“打防”训练,周苏红还是表现出了水平,俞觉敏说:“周苏红刚回来,我们就让她第一个来练吧。”结果周苏红的成功率很高,一扫之前一传训练的尴尬。

  结束训练后,周苏红说:“这种球我只是在北京奥运会时用过,后来联赛中用的都不一样,所以上来手感就不太对,一传接得太差了,后来练防守还可以。主要是经验还有,取位什么的比较准,我还是慢慢来吧!”(记者刘旭辉)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