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队斗殴面临解散 小球员或需自谋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二队斗殴面临解散 小球员或需自谋出路

2010年09月23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新加坡足总公布了群殴事件处罚结果,国安二队与幼狮队各被扣除5个联赛积分和罚款5000美元。同时,参与群殴的10名国安二队球员遭罚款,其中情节最为严重的3名国安球员苏伯阳、张叶、孟阳被处以8个月到1年不等的禁赛。

  对于参与此次球场群殴事件的两队,新加坡足总各打五十大板,幼狮队也有部分球员被禁赛。对于此次的处理结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完全接受:“对于新加坡足总的处理结果,量刑公正,俱乐部不会做出上诉,而是选择接受。”另外,高潮透露俱乐部还将对球员进行内部处理:“新加坡足总的处罚只是第一步,等球队回国之后,俱乐部还会根据内部规定进行处罚,下赛季也不会派队继续参加新加坡的联赛。”

  另外,由于不珍惜此次赴新加坡联赛踢球机会,国安二队回国后将面临解散的局面,除谭天澄、张稀哲等有实力的球员升上一队外,其他球员需自谋出路。(记者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