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人士称蔚少辉欲保外就医 不久前曾做脑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人士称蔚少辉欲保外就医 不久前曾做脑手术

2010年09月23日 10:0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前在南勇、杨一民等人落网后,曾有消息表示他们将在10月受审。但随着南、杨案件案情的推进,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福特宝老总邵文忠也再度被协查,足坛反赌行动今年恐怕不会结束。

  尽管谢亚龙等人已经被立案侦查多日,但辽宁警方始终没有对外公布具体案情。传闻由于谢亚龙拒不合作,至今还是“零口供”,迟迟没有交代问题。

  最近有传言蔚少辉的手机在20日下午突然开机,有记者已经拨通他的手机,但只能听到王菲《我愿意》的彩铃,却一直没有人接听。外界纷纷猜测蔚少辉重新开机很有可能意味着他重获自由。不过一位足协知情人透露说:“蔚少辉在结束党校学习后身体状态就一直比较差,屡次去医院看病,不久前还做过脑部手术。目前他家里人正在和警方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保外就医,等身体好了之后再接受调查,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至于另一位落网的前足协官员李冬生,目前的具体情况报道并不多,即使是足协内部工作人员对他了解的情况也不多。   (张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