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一杆到顶的无声抗议 火箭早已萌退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沙利文:一杆到顶的无声抗议 火箭早已萌退意?

2010年09月23日 14:15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前一天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上,被裁判劝说才“被动”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10杆147后,不少人都认为“火箭”奥沙利文是为了钱,因为世界斯诺克协会取消了对于排名赛打出147分的高额奖励,奥沙利文不愿再为了缩减后的奖金积极主动,而是勉强打出了147满分杆。

  但在昨天,奥沙利文却表示,会将捐出这个147分所获得的单杆最高分奖4000英镑捐给慈善机构,以表示自己并非单纯为了钱。很明显地对世界斯诺克协会缩减奖金的不满,“火箭”甚至表示,如果世界斯诺克协会新掌门人赫恩同意,“这个147将是我职业生涯的绝唱,我很高兴我能够离开。我不会改变,我会继续做我自己。”

  奥沙利文的退意早已萌生,他甚至一度认为如今的世界斯诺克运动已经逐渐衰落,他对此失去了信心。此次,当得知世界斯诺克协会取消了对于排名赛打出147分的高额奖励后,“火箭”显然再次对自己自小所从事的这项运动失去了信心,就连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10杆147满分,创造世界斯诺克历史一大创举也失去了十足的动力。在裁判的那句“加油,为了你的观众”的劝说下,奥沙利文以一杆嚣张的发力打进黑球,是对世界台联一种无声的抗议。(记者丁瑶瑶)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