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在深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八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在深开幕

2010年09月23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9月23日电(记者 郑小红)第八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赛23日下午在深圳体育场开幕,26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名大学生参赛。正式比赛将于24日在深圳体育场全面展开,至26日结束。

  第八届世界大学生射箭锦标赛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射箭协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承办。

  本次锦标赛共设10个竞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女子反曲弓个人赛、男子复合弓个人赛、女子复合弓个人赛、男子反曲弓团体个人赛、女子反曲弓团体个人赛、男子复合弓团体个人赛、女子复合弓团体个人赛、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和复合弓混合团体赛。包括印度、波兰、美国、英国、德国以及中国在内的26个代表团,派出选手和随队官员共计190人参加本次锦标赛。

  原教育部副部长、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章新胜,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许德立,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以及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的文艺表演环节在各国运动员入场式结束后拉开帷幕。传统的击鼓表演和精彩的舞龙舞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运动员们叫好声不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