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申城开杆 台湾选手表现抢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申城开杆 台湾选手表现抢眼

2010年09月24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23日电 (记者 宗晨亮)23日,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申城开赛。经过会外赛的争夺,台湾选手表现出色,多位女将晋级正赛。

  本次赛事云集了赛会卫冕冠军霍曼、台湾著名美女球手蔡佩真、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以及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等世界一流好手。此外,中国两位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刘莎莎、付小芳的参与,让赛事的竞争格外激烈。

  经过4天会外赛的争夺,台湾选手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抢眼。除了名将蔡佩真、柳信美、张舒涵等直接晋级正赛之外,谭禾耘、林倍君两位选手通过会外赛的考验,晋级会内赛。四个晋级资格中中华台北选手独占两席。

  据悉,中华台北队在女子组方面总共派出了9位球手来参加会外赛,是除了中国大陆选手外,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

  本次赛事会内赛男子组有64个名额,女子组有48个名额。与去年相比,赛事总奖金从去年的22点5万没劲增加至25万美金。按照赛程,赛事将于本月26日决出男女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