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案件寻求多方证据 足协工作人员赴沈阳协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案件寻求多方证据 足协工作人员赴沈阳协查

2010年09月24日 02: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记者从足协获悉,日前奔赴沈阳反赌打黑专案组配合调查的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罗钊已返京。罗钊此次协查是为谢亚龙案件的深入调查担当证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20日,足球外事部工作人员罗钊接到专案组的电话,请他前往沈阳配合调查谢亚龙的案件。谢亚龙曾在2006年担任东亚联盟轮值主席,任期两年。这期间,罗钊被安排在东亚联盟担任谢亚龙助手,负责外事翻译工作,所以他对谢亚龙担任东亚联盟轮值主席时的工作有大致的了解。此前,曾在东亚四强赛与谢亚龙有过合作的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已被警方带走。罗钊配合调查,进一步说明,专案组对谢亚龙案件已进入取证阶段,这表明谢亚龙在担任东亚联盟轮值主席期间存在问题。

  罗钊接到警方电话后首先向部门主管领导做了汇报,随后于20日早上前往沈阳,接受警方询问。经过谈话取证后,罗钊于当日下午就返回北京了,目前在家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罗钊前往沈阳协助调查,跟其他到沈阳协查的人性质是完全不同的。他只是作为谢亚龙案件的证人,为专案组提供他所知道的证据。另外,协助调查本身就是公民应尽的义务,而且当天去当天就回来了。”(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