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篮球季启动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最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国际篮球季启动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最受关注

2010年09月24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9月2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拉开帷幕,该篮球季将持续到国庆黄金周期间,包括青少年训练营、北京业余冠军杯群众篮球赛、广场嘉年华、洲际俱乐部北京冠军杯赛四项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北京日坛中学等多家学校组织了数百名学生参加篮球训练营,并接受了主办方的授牌,正式成为青少年国际篮球训练营的基地。现场众多观众一起观看了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啦啦队、花式篮球、花式扣篮等精彩节目,引爆全场,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北京业余冠军杯也正式开球,吸引了广大篮球爱好者前来参与,亲身体验篮球带来的乐趣,北京业余冠军杯比赛盛况空前,整个广场霎间弥漫起呐喊声、助威声,紧张刺激的气氛笼罩在球场上空。

  “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涵盖了青少年国际篮球训练营、群众篮球、娱乐篮球等多方面的篮球活动,不仅能直接促进北京篮球竞技水平的提升,拓展广泛的群众基础,还体现了发展全民健身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杯,将于10月5日-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内举行,为期两天。在两天内来自美国ABA冠军队肯塔基野牛俱乐部、澳大利亚NBL冠军球队、CBA新疆广汇俱乐部、CBA北京首钢金隅俱乐部四大豪门将决出冠、亚、季军。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冠军杯的冠军可以得到高达3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亚军可以得到20万元人民的奖金,季军奖金为8万元人民币。

  本次篮球季吸引了国内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参与其中,这其中包括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北京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