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和76人完成4人交易 桑盖拉威利格林互换东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蜂和76人完成4人交易 桑盖拉威利格林互换东家

2010年09月24日 08:43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就在前几天,黄蜂签下火箭旧将门萨邦苏和“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今天球队又有了新动作,与76人完成了4人交易,黄蜂将桑盖拉和今年的21号秀克雷格-布拉克金斯打包,换来了76人的威利·格林和杰森·史密斯。

  桑盖拉是立陶宛国家队的著名中锋,在2000年和2004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帮助立陶宛取得第三和第四。在NBA,也是赫赫有名的球员,05-06赛季在公牛队,桑盖拉打出职业生涯最佳数据,场均9.2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上赛季,被交易至黄蜂的立陶宛人场均有7.2分和3.1个篮板的表现。

  76人送出的格林在之前两个赛季还是球队的主力,但上赛季他被球队的一帮后起之秀盖过风头,只是担任第六人的角色。上赛季,格林场均8.7分,1.8个篮板和2.1次助攻。

  杰森·史密斯则是2007年的第20号新秀,两个赛季前,史密斯受到了严重的膝伤困扰,在夏季联赛中史密斯的左膝被诊断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而他也因此不得不彻底告别了整个赛季。上赛季,史密斯复出出战56场,但场均数据均有所下降,只有3.4分和2.4个篮板。

  在保罗公开表示留队后,黄蜂管理层彻底推倒重建的决心。最近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频繁,而黄蜂也并没有停止的意思,还在积极兜售神射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但联盟还没有哪支球队对佩贾表示出兴趣。

  76人总裁罗德·索恩非常欢迎两位新球员的加盟,“我们已经得到这两名球员,他们将为球队提供前场的板凳深度。”罗德-索恩说,“我认为他们正是球队需要的球员。桑盖拉是一名勤奋的老将,而新秀布拉克金斯,我们认为他能够成长为一名非常高效的球员。”

  76人在今夏也是出手频繁,得到了诺西奥尼,桑盖拉等国际球员,他们的经验对年轻的76人帮助十足。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