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将无缘亚运会 李娜彭帅带三新人出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晏紫将无缘亚运会 李娜彭帅带三新人出战

2010年09月24日 12:04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透露了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广州亚运会的金花名单,“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亚运会只是热身。本次亚运会将采取两老带三新,两名老队员是李娜和彭帅,三名新队员是张帅、韩馨蕴和孙胜男。”

  在这份名单中,我们没有见到郑洁和晏紫这对川妹子。郑洁在美网的激烈对抗中,手腕旧伤复发,目前正在美国准备手术治疗,术后需要12周至18周的恢复期,她肯定赶不上亚运会的比赛了。至于也将无缘广州亚运会的晏紫,网管中心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不过,在金花“单飞”后,晏紫的确是战绩最不理想的一个,不仅单打水平和排名下滑严重,双打在与郑洁拆对后也没有更多的佳绩产生。(记者丁瑶瑶)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