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冲浪中国嘉年华”启幕 全能美女引人注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冲浪中国嘉年华”启幕 全能美女引人注目

2010年09月24日 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2010冲浪中国嘉年华”9月23日在钱塘江边启幕,国际顶尖冲浪高手将齐聚杭州,挑战钱塘江涌潮。

  2008年起,“钱塘江冲浪”开始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经过两年的可行性调研,钱塘江冲浪项目已成为杭州独特的体育品牌项目。为进一步宣传杭州,推动杭州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培育体育赛事经济的目的,2010年9月23日至25日,在杭州市钱江新城及钱塘江钱江新城水域,继续举办“钱塘江冲浪系列活动—2010冲浪中国嘉年华” 。

  这次要来杭州冲浪的4位美国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能冲浪美女玛丽·奥斯本(Mary Osborne),她14岁开始冲浪,曾获得真人秀“冲浪女孩”中获得长板冠军,现在身兼模特、节目支持、商人众多角色,是滑板界的全能美女。刚刚赢得BILLABONG大浪邀请赛冠军的杰米·斯特林(Jamie Sterling)继2009年后将再度造访钱塘江。冲浪界的好莱坞明星, 罗伯特·卫弗(Robert Weaver),是一个冲浪界的元老级人物,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也是他的学员之一。

  2010年7月30日(农历6月19日)和8月26日(农历7月17日),本次活动组委会一路考察了钱塘江河道、水情和潮水,发现潮水明显高于去年。据报道,如果没有特殊的风力和降水因素影响,今年农历八月十八的钱塘江大潮将为近8年来的最大潮水。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魏星处长曾表示“在中国,冲浪运动虽然刚刚起步,但它的潜力却是非常巨大。它所蕴含的时尚极限运动的精神正迅速被广大的中国年轻一代所认可并发扬。冲浪中国,建立的全新平台,必将为此项运动在中国普及和推广起到极其关键的积极作用。”

  与此同时,借钱塘江内河冲浪表演及冲浪中国嘉年华的机会,2010冲浪及极限运动产业研讨会将于9月25日召开。研讨会为国际冲浪和极限产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交流平台。中国零售商以及生产商在向国际品牌学习成功经验的同时,也让国外商家更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众多知名品牌,将凭借这一平台,与中国生产及零售终端沟通,探讨冲浪及极限运动产业在中国的未来之路。此外,冲浪及极限运动产业研讨会后还将有部分国内外大牌产品的展示,第一届SDA艺术滑板创作展也将现身展览现场,为中国零售商以及生产商展示极限运动的发展前景和潜在魅力的同时让滑板人更多的了解艺术,让更多的普通人通过艺术了解滑板文化。

  钱塘江冲浪项目的全国系列宣传活动还包括2010冲浪中国Silver Dragon滑板对决赛,届时将有国内外众多好手作现场表演,是滑手们绝佳的学习交流机会。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和杭州市体育局主办。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