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探监前足协高层 南勇精神萎靡杨一民发渐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秋探监前足协高层 南勇精神萎靡杨一民发渐白

2010年09月25日 09:39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人来说,这可能是平生最难过的一个中秋节。南勇、杨一民等人,在沈阳的看守所已经度过了半年光阴,有消息人士透露,两人的精神已经崩溃,南勇精神萎靡,而一向衣冠楚楚的杨一民,几乎一夜之间白了头。

  据知情人士透露,变化最大的是杨一民。此前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杨一民,通常是一头梳理得油光锃亮的大背头,加上一副斯文的眼镜,给人一种书卷气。可半年不见,一位曾见到杨一民的人形容,“杨一民一夜白头,看上去苍老了十几岁!”据说,杨一民头上的白发早在年轻时就不少,注重形象的他,经常给头发做美容护理,定时焗油染黑。不过被拘捕之后,杨一民也没法再定期做头发护理了,所以给人“一夜白头”的印象。

  南勇除了肠胃功能不太好之外,早年当运动员留下的腰伤也困扰着他,以前也经常做正骨针灸,不过在看守所不可能提供他此前那么好的生活条件,于是身体状况大不如前。据见过南勇的人士介绍,南勇在里面最大的改变是精神层面的萎靡。以前活力四射的南掌门,目前却只能读报、看书和定期看新闻。 (陈实)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