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篮球业余冠军杯赛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篮球业余冠军杯赛结束

2010年09月25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北京国际篮球季业余冠军杯赛9月24日结束,来自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的东方德才1队、希望队、东方德才3队获得中学组的前三名;商贸1队、商贸2队、金隅1队获得了职教组的前三名;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的什么队、计科1队、长风队获得了大学组的前三名;行者1队、体育报业3队、星期六获得了公开组的前三名。

  这次比赛吸引了100多支球队参赛,他们在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进两天的激烈角逐,排定了最终的座次。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连续数天在五棵松体育馆南广场将举办广场嘉年华活动,打造“北京国际篮球季”广场狂欢节,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还有精彩的美国极限篮球表演、花式篮球表演、拉拉队表演、娱乐篮球体验、丰富的互动游戏,更有神秘明星亲临现场演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本次国际篮球季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协会、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北京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等协办。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