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新赛季“限时令”总比什么都没有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新赛季“限时令”总比什么都没有强

2010年09月26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4日举行的新赛季火箭队媒体日上,中外记者对因伤暂别赛场16个月的姚明抛出了连珠炮般的问题。针对球队对他新赛季24分钟限时令这一热点话题,姚明幽默回应说———“总比什么都没有强”。

  姚明说,起初在限时令问题上他与手术大夫克兰顿进行了“争论”,但从球队长远利益出发,他还是接受了24分钟限时令。

  姚明说:“伤愈复出以来我还没打过一场真正的比赛,我不知道在真正比赛强度下会有什么反应,希望我们能尽快得到答案。”

  “一年时间过去了,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要耐心,耐心’。”姚明说,“这种伤不可能一天就好。昨晚我还在想,‘这个赛季就要开始了’,是该亮相的时候了。”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称姚明是火箭本赛季一个“大未知数”,在拿不准姚明伤情的情况下,他要求全队其他队员不要等靠姚明,每个人必须拿出真本领来。

  火箭总经理表示,球队将每日观察姚明的状况,收集队医的意见,然后做出适合球队及姚明的最好决定。在常规赛中,火箭需要姚明帮助球队得胜,但更需要他在季后赛帮助球队,“我们不能因小失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