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亚运火炬传递明星多 “马王”或骑马传圣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莞亚运火炬传递明星多 “马王”或骑马传圣火

2010年09月27日 04: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亚运协办城市,东莞的火炬传递将如何进行?昨天,东莞市体育局在会见东南亚国家华文媒体采访团时透露,目前,已上报火炬手的名单中,有“农民马王”——李振强、知名篮球球手杜锋、王仕鹏、陈江华等人, 如无意外,“农民马王”李振强或骑马传亚运火炬。

  “但具体方案和名单,仍待亚运组委会最终落槌。”东莞市体育局介绍说,传递路线将从虎门至市行政中心,寓意从近代史开篇到现代制造业名城。

  10月14日东莞传亚运火炬

  据市亚运火炬传递新闻中心透露,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10月12日在广东省内21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10月14日的传递活动,将在东莞市举行。

  市体育局副局长詹志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东莞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名额是80个人,其中40人是亚组委选的,另外40人是东莞自己选的,目前在上报名单中,包括杜锋、王仕鹏、陈江华等知名篮球球手。此外,奥运会中,被市民广泛熟悉的东莞长安籍“农民马王”——李振强,也被荐为火炬手。据透露,目前市里也打算让其骑马传递火炬。

  东莞市体育局副局长詹志斌谈到,火炬手的具体名单还没批下来,如不出意外,上述市民熟悉的人物将成为在莞传递亚运火炬的火炬手。据悉,东莞主要协办举重的比赛项目。(记者韦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