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顾及地方体育局不播陆俊专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顾及地方体育局不播陆俊专题

2010年09月27日 09: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已经将陆俊羁押期间的采访录制完毕,但何时播出却是个疑问。有关人士分析,不播是因为陆案恐有诸多牵连。

  央视恐顾及全运假球案

  陆俊一案迟迟不播的另一个原因恐怕与足协乃至体育总局有关。有媒体称,陆俊案被延迟的原因是,足协要进行备战伦敦奥运会和巴西世界杯的动员大会,全国地方体育局和足协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如果在这个时候播出陆俊的案件,若涉及到地方体育部门,可能会制造恐慌情绪,影响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备战。其实,陆俊一案中还涉及到全运会的假球事件,如果全运会的足球比赛涉及假赌黑的话,就必然牵扯到

  各地方体育局。这等于又将了体育总局一军。足协贪腐窝案已经让体育总局备受指责。若地方体育局再牵扯其中,舆论必将再次对中国体育的体制之弊进行追问,范围更广,影响面更大,体育总局就更被动了。因而,陆俊迟迟没有亮相荧屏,或许也是考虑到地方体育部门和体育总局在舆论上的被动而暂不播出。

  谢亚龙辞职信恐有玄机

  既然央视已经录制好了陆俊的案子,说明陆俊的问题已经处在结案的阶段,即将进入诉讼程序。而差不多与陆俊同期被警方带走的南勇和杨一民却迟迟没有明确的消息。这说明,南、杨等人的案情比起陆俊要复杂和严重得多,包括谢亚龙近期被立案侦查,据说也是南勇不久前供出来的。谢亚龙是南勇以前的上级,南勇供出了自己上级,谢亚龙会不会再供出自己的上级?一个很蹊跷的现象是,在谢亚龙被协查期间,体育总局方面一再对谢亚龙的问题轻描淡写,在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某报纸很快发布了谢亚龙两年前的辞职信,这封洋洋洒洒超过6000字的辞职信,更像是一封谢亚龙诉说无尽委屈的哭诉。需要注意的是,这封信是谢亚龙写给总局有关方面的。如果总局不同意或者不授意,这封信是不可能曝光的,而选择在这个时候让媒体曝光,其用意很值得怀疑。(记者方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