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谢亚龙闭嘴为保住大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商报:谢亚龙闭嘴为保住大鱼

2010年09月27日 09:31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亚龙一定明白,只有保住大鱼才能保住自己。   从南勇到蔚少辉,每个进去的人都认罪讨饶,争取从宽。而媒体对于他们也是痛打落水狗的态势,揭发批斗一样不少。   可是,谢亚龙与他们完全不同。这个庸官兼贪官据说是拒不开口,态度十分顽固。他的底气在哪里?   看守所里,谢亚龙一言不发。看守所外,却有人在为谢亚龙喊冤叫屈,制造舆论。谢妻公开为谢亚龙辩白,尽管漏洞百出,其态度却十分自信。很显然,她受到了某种暗示或者明示,并且她一定知道谢亚龙在看守所中的表现。   除了谢妻,还有媒体在为谢亚龙造势,甚至不知从哪里弄到了谢亚龙的所谓“万言书”,要塑造一个模范共产党员的形象。   可惜的是,事实胜于雄辩;可惜的是,老百姓不是那么容易蒙蔽的。   现在,我们有一些问题要问。谢亚龙顽固到底的底气来自哪里?谢亚龙的“万言书”又是谁提供出来?为谢亚龙的一系列造势又是谁在策划?   一些看似寻常的线索串联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能从中发现一些端倪了。   为什么调查组要远远地设在沈阳?为什么立案要在铁岭?为什么谢亚龙到这个时候才被抓起来?为什么会有关于总局领导的传言?为什么从一开始反腐就没有向下延伸?   其实,我们已经能够看到清晰的脉络了。   王珀、尤可为等人的落网不是为了追究教练和球员,而是比他们更大的鱼,于是南勇杨一民们随后落网;而南勇等人的落网其实也不是为了追究足协,而是比他们更大的鱼,于是谢亚龙落网了。那么,谢亚龙的落网又是为了什么呢?如果我们没有猜错的话,那就是更大的鱼。   更大的鱼具有更大的能量,更大的鱼让谢亚龙闭上了嘴,不管是出于害怕还是出于自信,总之,谢亚龙一定明白,只有保住大鱼才能保住自己。   在足球反腐这场战争中,一条看不见的战线正在拉开。(贾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