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伤后首次参与全队合练 称很累但感觉非常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伤后首次参与全队合练 称很累但感觉非常好

2010年09月27日 09:41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姚明正式归队,并首次参与了全队的合练。训练结束后,姚明在其博客中介绍说:感觉非常不错,就是累。

  “我在训练中还是有些限制,当然,我完成了绝大部分,我很累。单从今天来看,没什么问题,我的脚不疼,只是体能有点跟不上。我还在就此调整和努力。事实上,今天的情况很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好一些。”姚明在博客中写道。

  姚明归队,这可乐坏了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我真的为姚明感到高兴,他今天在训练中已经能做很多事情了,他的勾手投篮看上去还是老样子,依然神准。姚明是篮下的重型武器,他能得分,最关键的是,他的平衡感回来了。当然,他还需要适应一下比赛节奏,比如抢篮板的时机,他现在的反应会稍微慢半拍,还不能像以前那样做出快速反应。 ”

  昨天,火箭队随队记者、《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火箭队和姚明的首日训练情况:在接受采访时,姚明对第一天的训练情况感到满意。与此同时,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队友海耶斯也对姚明的训练给予了积极评价。

  “显然,从现在这一刻起,姚明就算正式回来了。”费根在兴奋之余,不忘向外界透露:阿德尔曼现在非常关心姚明在训练后的反应,“阿德尔曼说,就第一天的训练来说,姚明可能做的比之前一周做的都多。明天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如果他的伤脚有反应,那么接下来我们还要控制他的训练量。 ”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