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独揽两分难救主 鲁能险胜八一勇夺乒超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皓独揽两分难救主 鲁能险胜八一勇夺乒超冠军

2010年09月27日 13:1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2010年乒超联赛全部结束,在山东鲁能与八一熔盛重工的男团大决战中,最终鲁能以3:2力克八一熔盛重工,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捧起了今年的男团冠军奖杯。

  首盘比赛,王皓3:0战胜张超,为八一熔盛重工取得领先,不过随后张继科3:0横扫徐克,双方战成1:1。第三盘双打,方博/张超3:1战胜八一熔盛重工的闫安/徐克,鲁能以2:1反超。第四盘双方第一主力王皓和张继科对决,状态回勇的王皓一举以3:0战胜老对手,大比分变成2:2。决胜盘两位削球手朱世赫和侯英超狭路相逢,其中朱世赫在第四局连救4个赛点,最终以3:2战胜侯英超,为山东锁定冠军。 (记者马贤贤)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