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右膝手术不影响揭幕战 自称曾靠一条腿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右膝手术不影响揭幕战 自称曾靠一条腿比赛

2010年09月27日 13: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科比·布莱恩特现在还不知道,做了手术的右膝能允许他在季前赛打多少时间,不过他已准备要出现在10月26日湖人与火箭的揭幕战上。

  “如果膝盖经得起折腾,我会打的。”科比说,“这是个艰难的过程,而我又不喜欢谈论什么时间表,因为这只会让所有人都坐立不安。等它准备好了,我们自然会告诉大家。我不希望自己缺席揭幕战,而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顺利。就我现在的情况来说,我感觉非常非常不错。”

  7月23日,32岁的科比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当时预计会在训练营正式开启前恢复。而就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湖人的训练营已经开营。上赛季,科比饱受伤病困扰。他甚至在季后赛第一轮对阵雷霆时,需要对右膝进行抽水才能上场。科比表示,他感觉膝盖已经强壮多了,但还没有接受真正的考验。虽然科比对他的回归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表,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希望科比能在季前赛中打一打。

  “我一直在进行投篮训练。但跑步这样的训练目前还没开始。”科比说,“这一个月来,主要都在为加强膝盖力量,腿部耐力做积累。自从上赛季总决赛第7场后,我就一直没有比赛。我需要在重新上场之前,努力修复自己的膝盖,这几个月我一直在这么做。”

  “你不希望等你上场比赛时,又陷入了过去的轮回,因为每个人都希望你能出场。就像是走到了一段下坡路,你得学会控制自己。现在,你需要跟膝盖的水肿作斗争,你赢了的话,就能重新比赛。你当然不希望赛季开始后再出现反复。”

  上赛季,科比不仅要和膝伤斗争,还要受到右手食指关节炎的困扰。总决赛中,伤病,再加上凯尔特人强悍的防守,令科比筋疲力尽。还记得第7战中,科比24次出手,投失了18球。

  “季后赛时,我说过,我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拿到冠军。”科比说,“其实,我曾经觉得,如果我们丢掉了冠军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只靠一条腿在比赛。当时,我告诉自己必须挺过这两个星期(总决赛期间),拿下冠军,然后再来担心我的膝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