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督战国青瞄准亚青赛四强 中能保级不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督战国青瞄准亚青赛四强 中能保级不放人

2010年09月27日 13:52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6日,在主教练宿茂臻的率领下国青队一行抵达淄博,备战即将于10月3日开战的亚青赛。根据比赛规定,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而这支国青队在亚青赛上的目标就是确保晋级四强。

  国青目标瞄准四强

  一周前,国青队在泰安开始集中,为亚青赛做最后冲刺。在开赴淄博之前,队伍分别在泰安和济南同巴林国青队以及阿联酋国青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其中3:0战胜巴林,0:1不敌阿联酋。

  本届亚青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为四个小组。中国队在A组,按照赛程,10月3日,国青队将迎战沙特,10月5日迎战叙利亚,10月7日对阵泰国。中国队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力争进入四强,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在此前的两届亚青赛上国青队都是折戟八强,分别输给了约旦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

  中能为保级不放人

  记者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在亚青赛期间亲临淄博督战。而在他的随行人员名单中,包括了中国足协的四大高层韦迪、薛立、于洪臣以及林晓华,这也显示出了总局高层对于本次亚青赛的重视。

  目前抵达淄博的这支国青队人员并不整齐,宿茂臻表示,现在还有四名球员没来报到,其中就有青岛中能的朱建荣和魏仁杰。对此宿茂臻表示理解,“青岛队现在保级的压力很大,他们现在也需要这两名球员。”本周三,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目前保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中能将二人留下也是情有可原。(记者 张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