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83个放风筝高手云集南通 角逐“风筝王”之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83个放风筝高手云集南通 角逐“风筝王”之称

2010年09月27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27日电(易向东 朱晓颖)来自中国各地的12个代表队的83个放风筝高手已经陆续抵达江苏南通如东。28至29日,他们将在“全国风筝邀请赛”上角逐个人、多人、传统等多个项目的“风筝王”称号。

  本届全国风筝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风筝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通市体育局、如东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代表队、83名运动员报名,另有国家、省、市体育官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与其中。预计赛中总人数达150余人。

  今年设置的比赛项目设有:个人双线芭蕾赛、双人双线芭蕾赛、多人双线芭蕾赛、打斗风筝个人赛。传统项目包括:龙类、软体类、盘旋类、串类、翅类、板类、最长类赛项,此外还有地方特色风筝表演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