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称外教将出自欧洲 国安欲诉申花非体育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宁称外教将出自欧洲 国安欲诉申花非体育行为

2010年09月27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安高层罗宁正式回应,国安外教预期将在赛季结束后产生,并否认了外界猜测上周出现在工体的米卢。据了解,国安新外教很可能出自欧洲,而前南教练并非唯一选择,国安希望物色到适合球队风格的教练。

  此前报道称,国安未来选帅的标准是熟悉中国足球的,并且有过不错成绩的外籍教练。这样范围就缩小在执教过山东鲁能的图拔、大连实德的拉德科、申花教练布拉泽维奇和韩国名教车范根以及曾经在国安以助理教练身份效力的拉耶瓦茨等几人。据了解,国安与几名前南斯拉夫教练都有接触,尤其是图拔和拉德科。然而,国安曾经在前南教练员身上吃了不少亏,从乔里奇到彼德洛维奇,其教训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因而,俱乐部将目光放得更远,在德国、西班牙等欧洲传统足球强国物色人选。

  昨天,国安高层罗宁否认了米卢是国安洋帅未来人选,其中包括近来风传的拉德科。他说:“外教将在本赛季之后产生,执教中超队不一定是国安选帅的唯一标准。他要适合国安队,能够为国安未来指出方向。”

  国安欲申诉申花非体育行为

  昨天,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追加处罚申花球员外援恩郎和姜坤。

  上周国安对申花的比赛开场10分钟时,申花外援在不能争到球的情况下,肘击防守队员周挺。这是球场暴力行为,应该被红牌罚出场外,但主裁判郭宝龙却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国安俱乐部决定上诉中国足协。此后,国安队在罚前场任意球时,对方球员21号姜坤为激怒国安外援马丁内斯,故意用膝盖顶马丁。当时,主裁判没有看见,国安队长向边裁征询意见后,边裁向主裁做出提醒,后者才给姜坤出示了一张黄牌。根据足球规则,这种非体育道德的行为,应该立刻红牌逐出场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