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屈尊变身球童捡球 妖锋绝杀暴踢广告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屈尊变身球童捡球 妖锋绝杀暴踢广告牌

2010年09月27日 17: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欧洲联赛又进行了多场焦点战,由于不少豪门本周征战欧冠小组赛,因此他们的比赛均提前一天进行。结果,切尔西、阿森纳、国米、拜仁四大豪门相继落败,皇马也被升班马莱万特0:0逼平。不过相比这些豪门在欧冠前习惯性萎靡,不少豪门将帅在场上的行为更是焦点,用句网络潮语来说就是很囧很雷人。

  不满做替补当“快递”!

  黑山妖锋绝杀暴踢广告牌

  昨晨罗马主场1:0小胜国米,是意甲本轮的焦点战。罗马在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凭借第76分钟替换队长托蒂出场的黑山前锋武齐尼奇的鱼跃冲顶破门,最终绝杀老冤家国米,这位屡建奇功的黑山妖锋,无疑是罗马获得本赛季意甲首场胜仗的头号功臣,要知道罗马此前4轮联赛还未尝胜绩。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武齐尼奇在绝杀后并没有喜笑颜开,反而是一脸的愤怒。而且武齐尼奇的庆祝动作,也与众不同得很雷人,只见他直接冲出底线暴踢广告牌,而且还不止一脚,而是使出了暴踹连环脚。即使队友上来拥抱他,他也奋力挣脱开,继续乐此不疲地将另一块广告牌当球一样狠狠地爆踢,那块面目全非广告牌显然都被他的大力金刚脚给踢爆了。

  搞笑的是,罗马俱乐部技术总监布鲁诺·孔蒂面对如此另类的庆祝动作,似乎很赞赏,他甚至在场边站上了一把椅子,也学着武齐尼奇喝了一瓶水后,狠狠将水瓶砸在地上。

  武齐尼奇的庆祝动作,也许在罗马球迷看来,颇有点大导演吴宇森的暴力美学元素。不过,也许武齐尼奇爆踢广告牌,既是为了进球后宣泄自己的兴奋情绪,也是为了心中的郁闷与愤懑。毕竟,他对于第76分钟才替补换下碌碌无为的队长托蒂,有些不满。更令其不爽的是,托蒂在下场时依旧倨傲,甚至对主动与其拍手的武齐尼奇也不大理会,而且一如既往地拒绝摘下队长袖标。武齐尼奇只能按照惯例,充当“快递”,将另一个新的队长袖标带到场上交给副队长德罗西佩带。作为进球功臣,只配当罗马正副队长的替补和“快递”。难怪武齐尼奇要暴踢广告牌了。

  久攻不下心急如焚!

  穆帅屈就充当球童捡球

  在昨天皇马客场0:0被升班马莱万特逼平一战中,皇马再度陷入集体进球荒,全场比赛总共25脚射门,最终却颗粒无收,最终只能与对手互交白卷。这也是继续本赛季西甲首轮被马洛卡0:0逼平后,皇马第2场收获平“蛋”的平局。

  在本场比赛中,伊瓜因、C罗与替补出场的本泽马,继续错失与挥霍大把射门机会,尤其是伊瓜因,在终场前选择趟过门将而不是直接起脚,结果错失了绝杀机会。加上莱万特门将雷纳表现神勇,扑出了C罗势在必进的头球,最终皇马只能无功而返。而在本轮结束后,此前;领跑西甲的皇马,已经退居第3位,排在分列积分榜第1、第2位的瓦伦西亚与巴萨之后。

  皇马球员身价总计5.17亿欧元,而莱万特全队球员身价加起来也只有区区的3080万,甚至不够买C罗的一条腿。但就是莱万特,阻击了皇马并且还制造了颇具威胁的几次反击。难怪在比赛最后阶段,眼看球队久攻不下、颜面大失的穆里尼奥心急如焚,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穆帅甚至眼见对方球员将球踢出界,居然迅速跑到场边弯腰捡起球,然后神速将球交给过来掷界外球的马塞洛,顺势接过穆帅交过来的球,马塞洛的脸上也露出疑惑表情。毕竟谁都不相信,倨傲的穆帅居然会像称职的球童般来捡球,似乎有损其世界第一主帅的形象,但这足以证明穆帅当时的焦急心态。

  输球赢球都撒野!

  比利亚打人齐沃骂主帅

  尽管巴萨凭借凯塔、哈维与布斯克茨的进球,在魔鬼客场3:1力克毕尔巴鄂。但赢球的巴萨却仍惊现暴力一幕。

  第86分钟,巴萨前锋比利亚被对方球员古尔佩吉在防守中推倒在地,比利亚立即起身质问古尔佩吉,两人为此发生了口角,突然比利亚出手击打古尔佩吉面部,后者夸张倒地,主裁判巴斯克面临主队球迷的压力下,将比利亚罚下。比利亚因为打人恐被停赛2场,这对已经缺少梅西的巴萨,可谓是雪上加霜,也许比利亚此战无进球,才将气撒在对手身上。不过古尔佩吉不是善主,当年巴萨中场德科还怒揪古尔佩吉的头发。

  而补时阶段被绝杀的国米,整场比赛都踢得非常憋屈,场上甚至还闹出了球员用国骂侮辱主帅的雷人一幕。

  这一幕出现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国米罗马尼亚左后卫齐沃,居然跑到场边愤怒质问主帅贝尼特斯的战术部署,他愤怒地冲贝帅喊着:“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直接下场走人!” 随后,就直接朝贝尼特斯爆出了一句意大利国骂,摄像镜头也捕捉到这一幕,国米可谓是输球又输人。齐沃撒野,也许与其镇守的左路被对方频频突破,加上不满主帅的战术安排有关。尽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尽力淡化此事,还以齐沃想做得更好作为辩解,但在相继爆出米利托、齐沃怒骂贝尼特斯后,国米将帅矛盾将进一步升级。 (许 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