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展开盗梦之旅:底线保级 期待收获亚冠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展开盗梦之旅:底线保级 期待收获亚冠资格

2010年09月27日 17:20 来源:城市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盗梦空间》近日仍在各大影院放映,这部充满了悬念和幻想色彩的影片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对于亚泰球迷来说,他们同样希望球队能够有一次成功的“盗梦”,连胜总是可遇而不可求,降级危险还是无法轻易摆脱,而亚冠资格对于本赛季只有8场胜利的亚泰来说更是可望而不可即。没有里奥纳多率领的造梦师,只有时运不济的主帅沈祥福所率领的诸多前国脚,他们能像这部大片那样在几层梦境中都取得成功吗?

  第一层梦境:连胜也该来了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6轮,亚泰将分别在9月29日客战长沙、10月16日主场对上海、10月24日客场对杭州、10月27日主场对天津、10月31日客战重庆、11月6日主场对大连,对于目前只取得过连败、没有连胜的亚泰来说,最近两轮比赛无疑是球队取得连胜的最佳时机。本周三,亚泰将客场挑战长沙,上周末长沙和深圳的比赛延期举行,而长沙队虽然近5轮不败,但球队的进攻并不好,目前只打进20球,是中超球队当中进球数最少的,而亚泰更堪称是长沙队的苦主,9次交锋没有败绩,取得了3胜6平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更是取得了3比0完胜。而经过半个月的休战,亚泰主场战上海同样有机会取胜,上赛季取得14场胜利的亚泰是胜场最多的中超球队,而如今取得一次连胜的梦并不应破碎。

  第二层梦境:提前成功保级

  现在的保级区可谓是一片混战,江苏、长春、长沙、青岛、深圳、重庆和南昌都有降级的危险,排在第10位的江苏和积分垫底的南昌差距也不过只有5分,从往届联赛来看越到后段,保级球队就会越发神勇,而从赛程来看亚泰下轮和长沙队的比赛尤为关键,如果能够击败紧随其后的长沙,那么亚泰和长沙的积分可拉大到4分,接下来击败上海和杭州取得三连胜的话那么就有望提前成功保级。亚泰目前急需解决的是进攻问题,最近5战只有2粒进球,而且一个是通过角球、一个是通过点球,可以说球队的进攻能力并不能令人放心,而35粒失球也仅仅低于青岛和重庆排在第三位。亚泰要提前保级成功,在这层梦境中一定要解决好进攻,尤其是在下场面对防守比较好的长沙队时,一定要争取尽早进球。

  第三层梦境:获得亚冠资格

  如果赛季初对于热身赛取得11连胜的亚泰来说本赛季的目标仅仅是获得亚冠资格,那么球迷肯定会认为是十拿九稳,可对于现今的亚泰来说虽然亚冠梦并没有破灭,但要从第11位蹿升到第4位,还是十分不易的。目前并列排在第4位的是杭州和北京,他们积35分,领先亚泰7分,在还剩7轮的情况下很难轻易超越,除非球队取得连续的胜利,而且在和暂居第4的杭州和第3的天津的两场比赛中必须取得胜利,才有望完成这第三层梦境的任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