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恢复情况乐观 火箭或根据伤情调整上场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恢复情况乐观 火箭或根据伤情调整上场时间

2010年09月27日 17:4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已经参加了训练,因伤暂别赛场16个月的姚明状态如何,新赛季出场时间能有多久,始终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不过由于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姚明的主治大夫克兰顿建议,从球队长远利益出发,姚明最好每次出场不超过24分钟。

  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小巨人姚明还是比较乐观,他表示:“伤愈复出以来我还没打过一场真正的比赛,我不知道在真正比赛强度下会有什么反应,希望我们能尽快得到答案。”

  火箭队目前还没有决定如何安排姚明的出场时间,他们先要在训练中了解姚明的状态,然后再去探讨“24分钟限令”的事情。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关键要看姚明的感觉,火箭主帅并不排除让姚明担任替补的可能,这很可能是姚明职业生涯前10场比赛之后首次出任替补。阿帅说:“我和姚明已经谈论了这个问题,是让他打首节比赛的前 6分钟更好呢,还是打第二节比赛的最后6分钟?或许让姚明以替补身份出场,打首节比赛的后6分钟时间,然后再打第二节的前 6分钟,这样会更好。我们要看看姚明的状态以及反应,然后可以找到一个最好的方案。” (金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