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陷入保级泥潭无力自拔 上海申花或施以援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陷入保级泥潭无力自拔 上海申花或施以援手

2010年09月28日 15: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知不觉联赛已经来到了最后冲刺的阶段,而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必不可少的两大热点“谁夺冠”以及“谁降级”,这回却只剩下了后面一部分。尽管鲁能上一轮战平对手,但申花在输给国安之后看看积分榜,无疑会进入一种迫不得已、但却意外松口气的状态,毕竟差领头羊10分已然是追不上了,而领先第三名泰达5分的情况令申花的压力也不算太大。

  这个时候来到深圳,很多人解读出了一些比赛以外的内容,有声音就这么飘出来了,说反正申花也夺不了冠丢不了名次了,这个时候何必跟深圳死磕?有心找茬的人一双眼都盯在深圳需要保级的这个事实上,再一想,若要保住他们,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申花岂不是最好的帮手?

  深圳队目前和青岛、重庆以及南昌一起同积24分排在最后,跟前一个集团最后一位长沙有3分的差距。所以说如果不出意外,瓜分两个降级名额的重任可能多半要落在他们四家身上了。现在对于深圳队来说怎么办?主教练高歌奇说了,“形势如此危急,逼迫我们必须要为本周三与申花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不光他,老板还有队员们也都意识到自家队伍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不能有半点闪失,不然在积分上球队就要垫底了。我的伤势恢复得还可以,希望能在对申花的比赛中上场。”队长黎斐说。

  那么唯一的问题就是申花会不会网开一面留对方一条活路?本周三深圳体育场一战,让人充满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